close

我的小腸胃阿!!!!!!!!!!!!!!!!!

我也不過才17歲,為什麼就有三次腸胃炎的紀錄阿阿阿阿

姊姊多活了四年都沒腸胃炎過

我想大概是她從小都吃不乾淨的東西長大所以才會有鐵胃的吧(誤

阿爸還說都是我自小愛挑食都不吃髒東西才搞得現在腸胃變成這樣

............是這樣嗎|||

 

 

上次護士小姐這麼跟我交代

「只能吃白土司,或是白稀飯+鹽巴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我不喜歡吃重口味的東西,但是有需要淡成這樣子嗎!!!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,如果勢必只得吃上述這兩樣食物的話

怎樣子苦中作樂一下

1.把白土司壓扁吃

2.把白土司丟進稀飯裡吃<<<這樣子會有種去西餐廳喝濃湯吃上面的硬麵包的錯覺

3.先吃好幾口無添加任何調味料的白稀飯,再丟一些鹽巴下去,你會發現原來鹽巴是如此的美好........

 

 

是說我凌晨三點多覺得身體不太舒服,就下樓喝水

沒想到喝完沒多久就吐了................

(一時忘記可以吐在廚房流理台)直覺的往地下室的廁所奔去

結果在中途就吐出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膽汁超苦

擦到一半又想吐,這次有即時衝到馬桶前

最後用了半包衛生紙才把樓梯上的噁心液體擦乾淨...

 

 

早上讓姊姊載我去看醫生

醫生要聽診,就要我把肚子上的衣服撩起來

「全部都要拉起來嗎?」我有點為難的問。

『對阿,不然我要聽妳的衣服哦』

醫生聽了一下只給我一句話。

 

 

『亂吃那麼多東西,肚子都肥了哦。』

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你這樣對嗎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這次護士小姐只說要吃清淡點的東西

害我以為我這次可以很歡樂的吃水果

結果搞得腸胃炎一個禮拜了都還沒根治

阿爸才又去問醫生。

 

.........原來清淡的食物=白稀飯&白土司

這根本已經超越清淡等級了好嗎!!!!!!

這是無味等級吧!!!!!

於是我無味的白色日子又展開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