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是要去中原大學附近吃

結果爸爸的朋友一直優柔寡斷的不知道要吃什麼

我的腳都快痛死了Orz

原以為已經決定好要到哪吃,所以一下車就去的話也不用走太多路

加上前幾天拿到了在網路上訂購的足部保護貼

就用在我唯一一雙的高跟楔型鞋上試試看效果怎樣

結果超芝芭里的...(我家附近真的有這個里XDDD)

原本只是小範圍的小水泡而已

結果用了保護貼之後範圍超大的阿阿阿阿(大概一截小指大)

也沒撐比較久~走沒多久腳就傳來劇烈疼痛了(扶額

還好後來有決定離開中原去找別的地方

不然我都覺得我的腳再走下去就會演變成

流血→發炎→掛彩....|||

後來就跑去一家離我學校還滿近的鼎吉日本料理(是有多頂級XDD)

(抱歉無照片,我爸在我不敢一直拍XD)

整體來講是不錯....

至少我爸和他朋友一直讚不絕口

只是我的味感可能被幾次的腸胃炎給消磨掉了...

再好吃也都覺得沒什麼....

這家對學生來說滿貴

對上班族來講也普通...

切忌不要點什麼鹽烤明蝦的(時價),這個一隻要240$,雖然不錯但超貴的..

我爸朋友時價的東西都不問清楚價錢就亂點

 

這家讓我最開心的是

有免費的無限霜淇淋哦!!!(比淡水的好吃)

據說是今天才設置的

通常waiter會上來幫忙擠霜淇淋

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擠的比較美*^*

而且waiter只有一位很有親合力,其他大多臉都很臭...

然後母親節我們又要再來一次了!!!

免費霜淇淋真是難以抗拒.......

 

 

店名:鼎吉日本料理

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3段318之1號

備有停車場,需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